我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应该喜欢他们...

因为他们, 我收到很多的批评...

因为他们, 我受到很多的鄙视...

因为他们, 我收到很多的冷眼...

因为他们, 我受到很多的怒骂...

我开始烦恼自己是不是能够喜欢他们...

因为他们, 我失去了某些...

因为他们, 我忽略了某些...

因为他们, 我得到了某些...

因为他们, 我发现了某些...

我开始比较自己是不是值得喜欢他们...

可是到最后, 我觉得自己不应该怀疑
可是到最后, 我觉得自己不应该烦恼

因为到最后, 我觉得这根本不需比较

因为他们, 我得到了一切
因为他们, 我得到了所有

因为他们, 我得到了

我开始不看自己所失去的
我开始只看自己所拥有的

我拥有那幸运的七个人


I GOT THE LUCKY SEVEN

COME AND GET IT, GOT7 :)

arrow
arrow

    Grey Fortune //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